市府中國城查獲價值百萬元假貨

紐約市中國城進年來銷售假名牌現象成為一大景觀。2月26日下午﹐紐約市長彭博宣佈﹐市長辦公室特別執法行動組在中國城“假冒產品三角地帶”查抄價值過百萬元假貨

被市長彭博稱做中國城“假冒產品三角地帶”是在Canal, Walker 和 Centre 三條街相交的地帶。紐約市長辦公室的特別執法行動組從兩個月前開始對該地帶採取一系列行動﹐其中包括派便衣購買假貨探查情況。在42次這樣的交易之後﹐警方今早六點鐘包圍的這個區域並進行突襲。一共有32個街頭店面被查抄﹐總價值達到1百萬美元。這些假冒產品包括夏奈爾(Chanel)、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古奇(Gucci)、普拉達(prada)、寇茲(coach)﹐勞力士(Rolex)手錶等。警方表示﹐沒有人在這次行動中被捕。但他們有可能在以後受到指控。

紐約市警長凱利表示﹐2007年紐約市發現價值2千5百萬美元的假貨﹐而販賣假貨隱藏著更多的犯罪。

“賣假貨者從納稅人那裡偷走錢﹐從合法商販那裡偷走錢﹐從合法廠家偷走錢﹐他們通常涉及違反童工法﹐有時甚至與和恐怖組織有關的慈善機關合作。”

不僅僅是假冒產品﹐警方還發現在這個三角地帶的三棟建築有非法房間改造行為以及一家非法按摩場所。特別執法行動組主任表示﹐這裡的房東也將被處以每天一千美元的罰款﹐直到大樓能夠重新開始。而這裡的六家住客需要被迫尋找新的住處。

警方當天的突襲也對幾家正常業主造成不變。

薩拉﹕“我有5個僱員﹐我今天可能損失幾千塊錢。”

紐約市長彭博表示﹐他們目前做的事情著重在執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