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運動倡議者納德參加美國總統競選

消費者運動倡議者拉爾夫.納德(Ralph Nader)2月24日宣布,他將作為獨立候選人參選美國總統

將滿74歲的納德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節目中宣布了他的這一競選計划。納德表示,無論是民主党的還是共和党的競選人都沒有闡述美國人正面臨的問題,他說:“這就是為什么我們需要利用這個机會,在和美國人有關系的問題上,進行更廣泛的辯論。”

納德曾于2000年作為綠党競選人參加總統競選,与當時的民主党總統競選人戈爾和共和党競選人,現總統布什展開競爭。他還在2004年作為獨立人士參加競選。但納德在這兩次競選中,得票率都很低。

許多民主党人指責納德2000年的參選,導致了其中部分選票投向了現總統布什。他們認為如果納德不參選,那么戈爾就會當選為美國總統了。

納德對布什政府的一些政策表示不滿。他說,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才決定今年再度參加總統競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