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免費報稅服務

「社區互助協會」和(FOCUS)紐約市立大學巴魯學院(Baruch College),從本月初以來,在紐約各區聯合舉辦免費的報稅服務,受到民眾歡迎。

 

中華公所是這項免費報稅服務的地點之一。巴魯學院的學生義工協調人凌洁婷向我們介紹,報稅點每個周末都有20名義工學生,他們精通國、英語。他們在其它地方還有六個服務處,分別在巴魯學院 、Hamilton Fish Parkt圖書館、布碌侖Kingsbay、及法拉盛宣道會基導堂,約有300位義工學生參加。

 

凜洁婷說,希望民眾帶齊報稅所需的資料,例如:申請人及家庭成員的社會安全卡或個人報稅號碼(ITIN)、出生日期、2007年 W-2表格(收入證明)或其它有關稅務證明文件、1099-G表格(失業金)、1099-INT表格(銀行帳戶利息)以及2006年的稅表。自顧工或沒有 W2的民眾也可以前來。

 

盡管有二十位學生提供報稅服務,民眾還是要排隊等待。

 

這項服務將持續到4月13日。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