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新聞簡訊

1. 英監控署失誤 重罪犯逍遙法外

英國工党政府再次出現重大工作失誤,工作人員把荷蘭警方提供的存有重大案件嫌疑人DNA的光盤遺忘在抽屜里,一年后才被發現,而此時這些嫌疑人中已經有多人再次犯罪。內政部為此受到反對党的指責。英國警方目前已經開始在英格蘭和威爾士展開大規模行動,希望能夠抓捕這些嫌疑人。

2. 俄羅斯索契地區發生強降雪

索契机場新聞處消息,當地机場因連續強降雪而關閉。新聞處工作人員說,索契机場對20號和21號的天气預報表示不安,降雪量很大,机場升降能見度低。緊急情報總局也發布了風暴警告。索契地區因大規模降雪,已經發生數次雪崩,導致電線斷裂和部分電力供應的中斷。

3. 希斯菲爾德將執教瑞士國家足球隊

拜仁慕尼黑俱樂部的官方网站周二正式宣布,現任主教練希斯菲爾德將從2008年7月1日起擔任瑞士國家隊的主教練。瑞士足協与希斯菲爾德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瑞士足協也已經證實了這一消息。

4. 北极熊為柏林動物園贏利

柏林動物園的北极熊克努特是這家動物園最賺錢的動物。去年一年,克努特為柏林動物園帶來近500万歐元的贏利。其中動物園門票收益高達410万歐元,另外通過銷售紀念品動物園額外賺得75万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