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遺憾晚會不能在中國上演

2月19日至20日,在結束了東京和名古屋的5場神韻晚會之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國際大都市–日本大阪市的NHK大阪音樂廳演出4場神韻晚會。一名華人攝影師為這么美的晚會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非常遺憾。

NHK大阪音樂廳隸屬于日本放送協會大阪放送局,是一個可以舉辦大型演出和各种文化活動的多功能音樂廳。大阪的第一場神韻晚會19日下午在NHK大阪音樂廳圓滿落幕。

華人攝影師劉志穎全家7口人一起欣賞了神韻晚會。她表示自己被晚會的純善純美所震撼。

攝影師劉志穎表示:最開始開場的時候,對我非常震撼,震撼了一下。居然我們中國能有這么美好的節目。最深的感覺就是為什么這場晚會為什么不到我們中國去播,而且是我們中國人的文化。所以說看到最后的時候,哇,就是感到就感覺時間特別短,沒有看夠的感覺。歌唱家唱出的這种心聲,非常震撼,真是唱出好象是我們要應該覺醒一下吧。

留學生雷方在看了晚會的上半場之后,也表示為晚會的成功所鼓舞。

雷方說:挺受鼓舞的。因為都是在外面的華人對吧,感覺大家都挺努力的,所以自己挺受鼓舞那种感覺。像岳母刺字,還有嫦娥奔月,都是以前的神話故事,很長時間沒有看到了這樣的,所以覺得挺親切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