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上演華人新年晚會

2月16日星期六﹐復興藝術團呈現的慶祝華人新年的專場演出的首場﹐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 PROCTORS 劇場圓滿落幕。現場觀眾反響熱烈。

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的復興藝術團由享有聲譽的編舞專家﹐經驗豐富的舞蹈演員和藝術家們組成。復興藝術團曾經多次在紐約的大型劇場演出。幾年來為推廣介紹中華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他們也活躍在學校﹐公司和社區。此次演出﹐由 PROCTORS 劇場主辦。劇場負責人philip Moor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劇場主管菲利普.默爾斯(philip Moors)﹕“演出太棒了。我真的太喜歡了﹐精美的天幕和服裝﹐非常好。”。

現場觀眾對復興藝術團的演出贊不絕口。

觀眾﹕“精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歡﹐謝謝。”

咨詢中心主任朱迪﹕“演出色彩絢麗﹐美麗﹐我很高興今晚來看﹐謝謝。”

奧本尼居民瓊.斯巴福﹕“太精彩了﹐一切都很美。”

前通用電器公司專家查爾斯.諾斯﹕“我在這做義工﹐這是非常好的演出。”

奧本尼居民麥克﹕“太美妙了﹐燈光和動作非常協調﹐服裝精美。”

華人觀眾蘇珊和戴維﹕“很好看﹐很好看。每個聖誕節他們有東西的話我們也來的。”“很好﹐希望他們再有表演我們再來看。”

牙科醫師格林﹕“上半場和下半場我都非常喜歡。我最喜歡的是豎琴﹐那個小演員的豎琴演奏﹐還有朝鮮族舞蹈也非常好﹐最後一個節目非常有活力﹐印象深刻﹐快節奏、動作準確。”

新唐人記者李欣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