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界与傳媒界高度評价神韻晚會

2月16日傍晚神韻藝術團在歐洲金融重鎮法蘭克福的演出盛況空前,劇場爆滿,很多來自法蘭克福周邊和其它城市的市政府官員與各界人士也來觀看神韻的演出,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報導。

傳媒公關公司經理卡塔琳娜 卡摩爾 (Katharina Kamerl) 來自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欣賞過無數的世界級文藝演出,她評價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是她一生中看過的最輝煌壯觀的演出:“色彩瑰麗,太美了,我像被帶進了神話世界。雖然我不瞭解中國的歷史,確能完全領會節目裡所表現的內涵,很神奇。”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大唐鼓吏,氣勢豪邁,令人振奮。還有蒙古的頂碗舞。舞蹈的編排內容,演員的表演,絢麗的色彩與歌唱家的歌聲都深深地觸動與打動了我的心。”

位於法蘭克福附近的名城威斯巴登市的(Wiesbaden)副市長海爾嘉 斯考麗珂女士(Helga Skolik)代表市長來觀看演出,非常驚訝這場晚會與她到中國看到的所有的表演完全不一樣:“竟然能有這樣的演出太好了,讓人們有機會都來瞭解真相,原來實事上並不是像中共所宣傳的那樣。在中國大陸人們沒有人權自由。” “說實話,最令人印象至深的節目是,三個法輪功學員被關在監獄裡受折磨的場景。我可以想像到,在中國這種迫害仍在持續。” “我覺得,現在世界上大部份人并不知道中國的古代人們生活在和諧的環境裡,傳統的價值觀受到珍視與保護,很可惜這一切被中共完全破壞。這場演出使我獲益很深,讓我完全用另外的眼光看中國。”

斯考麗珂女士表示,要向所有她認識的人推薦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