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議員:神韻容易接受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的兩場演出在17日上演,下午的第一場演出,名鐵音樂廳濟濟一堂,愛知縣議會議員加藤南先生到現場觀看了演出。

 

結束了在東京的三場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日本的名古屋,于17日在這裡上演第四場演出。演出在名古屋繁華地區的名鐵音樂廳上演,愛知縣議會議員加藤南先生和夫人觀看了下午的演出。

 

加藤南:“真是非常漂亮的演出,像這樣,用歌舞演出的形式,表現各種各樣的話題,比如說神佛,非常容易讓人接受。不論是歷史,還是其他的內容,雖說是很難表現的主題,但是我覺得自己已經領略到了。真是一種很好的形式。懷著這樣的感想,我觀看了演出。”

 

加藤南先生表示,作為亞洲的觀眾,演出內容非常容易讓人接受。

 

加藤南:“和爵士樂,以及其他現代的東西不同,同樣都是亞洲的民族,作為日本人,也感覺非常容易接受。”

 

17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名鐵音樂廳上演第二場演出,之後將前往大阪。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名古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