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網球公開賽半決賽決出兩強

星期六,法國馬賽網球公開賽的兩場半決賽已經決出勝負,克羅地亞的安西奇和英國的穆雷分別勝出。

在星期六舉行的馬賽公開賽半決賽中克羅地亞的安西奇(Ancic)戰勝了塞浦路斯的巴格達蒂斯(Baghdatis),兩盤比分為6比4和6比2。安西奇曾經在2006年馬賽公開賽中獲得亞軍,而巴格達蒂斯則是2007年馬賽公開賽的亞軍。

比賽一開始,兩人都保住了各自的發球局,直到第9局安西奇破了巴格達蒂斯的發球局,隨後再下一局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安西奇振作精神,依靠大力發球順利取得勝利。

在同一天的另一場半決賽中,英國的一號種子穆雷(Murray)輕取法國的馬修(Mathieu),兩盤比分都是6比2。

穆雷第一局就破了對方的發球局,隨後又在第5局故伎重演。而第一盤最後一局,穆雷甚至不失一球。第二盤的第三局,穆雷破了馬修的發球局,隨後第7局又再次破發。在比賽關鍵時刻,穆雷發球令馬修接球落網。比賽只進行了62分鐘。

決賽將在安西奇和穆雷之間舉行。2006年兩人曾在奧克蘭對陣,當時安西奇以6-3 和7-6獲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