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網球公開賽第二輪精彩賽況

週三(2月13日)俄羅斯的尤辛尼(Mikhail Youhny)和法國的賈司逵特(Richard Gasquet)雙雙晉級馬賽網球公開賽的第二輪,但另一位法國的種子球員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卻慘被克羅地亞的安西奇(Mario Ancic)淘汰出局。

在克羅地亞的西利奇(Marin Cilic) 對俄羅斯的尤辛尼的比賽中,第三種子球員尤辛尼以一記ACE球在第二盤逼迫對手進行搶七的決戰。尤辛尼以6比4,7比6胜出。

現在是義大利的波列利(Simone Bolelli) 對第二種子球員法國的賈司逵特,第二盤賈司逵特發了個強勁的球,波列利回擊出界,比數成為4比2。最后賈司逵特以6比3,6比3胜出。

另一場比賽中,第7種子球員法國的特松加對陣克羅地亞的安西奇,第二盤,4比5的情況下:安西奇發球,特松加回擊後,安西奇擊出一個穿越球使點數成為15比15。

比賽快結束時,安西奇發球,並將球打到特松加無法追到的斜對角而贏得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