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二場神韻晚會開演 觀者如潮

神韻藝術團在日本的第二場演出,星期四万件,拉開帷幕。開演前,許多觀衆對演出翹首以待,觀者如潮。

各位觀衆大家好,今天是神韻藝術團在日本的第二場演出,現在離開場還有一個小時,很多觀衆已經早早的來到了會場,在等待入場。那麽,今天到場的觀衆他們對這場演出會有什麽樣的期待呢?讓我們來聼一聼他們是怎麽樣想的。

觀衆:看了這個宣傳,感到非常漂亮,我現在翹首以待。

觀衆:我們是從臺灣來的,臺灣臺北的,(來看演出)因爲是中國文化,像他那個衣服啊都是很漂亮的,後面還有大鼓,像我們平常都不會接觸到這些中國的文化,滿吸引我的。

有一個觀衆她是去年就看過了神韻的演出,今年她又來了,讓我們問一下她現在是什麽樣的心情。

觀衆:我們在很着急的等着呢,我非常高興的去看這場演出,我們已经等了能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觀衆:去年我和朋友看過了,今年我一個人,非常高興的期待着。

觀衆朋友們演出就要開始了,現在進場的觀衆還是絡繹不絕,那麽在看了這場演出之後他們會有什麽樣的感想呢?我們稍候在向您報道。

新唐人記者茂果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