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巡迴前夕 德國政界紛紛發賀詞

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12日抵達德國杜伊斯堡,正式開始在歐洲的巡迴演出。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道。

神韻藝術團即將在2月12日抵達德國,正式開始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去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德國首都柏林的演出,獲得了極大的反響,折服了一向嚴謹、保守的德國人。今年在神韻藝術團開演前德國政界人士紛紛發來賀詞。

奧拉夫 古亭 德國國會議員:“願神韻晚會會帶給您一個美好的夜晚。”

米夏埃爾 邁斯特 德國基民盟/基社盟黨團副主席:“很高興神韻晚會來到德國。祝晚會的觀眾享受到快樂,祝晚會取得成功。”

赫伯特 弗蘭肯豪澤 德國國會議員:“你好親愛的新唐人觀眾朋友。祝願神韻晚會在德國及歐洲的演出圓滿成功。”

沃爾夫岡 蓋爾哈特 德國國會議員:“很高興神韻藝術團能來我的家鄉德國和歐洲演出。我相信會有很多的觀眾期待著他們的來臨。我認為,兩國之間只有經濟交往是不夠的,兩國人民還必須在文化上互相學習與互相理解。”

弗洛裡安 桐卡 德國國會議員:“祝願神韻晚會在柏林的演出圓滿成功。”

神韻藝術團預計將于13號開始在德國進行十場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娣德國柏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