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新聞簡訊

1. 歐盟計划實行汽車廣告新規定

歐盟環境專員迪馬斯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對汽車廣告做出新的規定。參照煙草廣告,新規定可能包括,每套汽車廣告必須有20%的位置留給公布該型車耗油以及排放廢气的指標。去年,歐盟議會議員已經主張采取這种形式。但部分汽車厂商對此設想還怀有顧慮。

2. 英國外籍勞工首次超過二百万

一項新的調查表明,英國在過去六年,外籍工人的數量增加了75%,与此同時,英國本地工人的數量則減少了50万。英國勞工与退休金部門的發言人說,人口統計的變化,使得英國勞動力下降,政府的當前任務是通過有針對性的支持和幫助,動員民眾返回勞工市場。

3. 德國优惠政策引來全球影視巨頭

据柏林國際電影節主辦方透露,德國政府的稅收优惠政策吸引了多家海外影視公司到德國投資拍攝。据悉,目前全球兩大影視巨頭,美國環球和日本索尼都已經在德國設立分部。電影節主辦方還透露,雖然近些年德國本土影視攝制并不活躍,但海外影片商的到來,提高了德國影視基地的利用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