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党參選人迎接12日三場初選

周末的几場初選之后,國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參選人們又繼續轉戰波多馬克(Potomac)河畔,希望在12日的弗吉尼亞、馬里蘭以及華盛頓特區初選中一決高下。

奧巴馬在馬里蘭大學的一個大型集會上對一群充滿活力的學生說﹕“我們將不只是贏得馬里蘭,我們將贏得民主党提名,我們將會贏得大選。我和你們一同去改變這個國家,并改變世界。”

希拉里因在周末五場初選中連續落敗,已于10日宣布撤換競選總干事,希望能及時扭轉選情。希拉里仍充滿信心的說,她有最佳時机就國家安全,國防,國土安全等問題擊敗共和党“領頭羊”麥凱恩。

在周末的初選中連下4城的奧巴馬已經贏得943張民主党代表的選票,而希拉里獲895張。

麥凱恩因其對移民問題和其他問題的看法仍面臨著共和党內保守派的反對,但他已經贏得了代表票數700多張,以壓倒性的优勢領先于僅僅獲得党代表票數200多張的赫克比。

麥凱恩在馬里蘭州的安納波利斯告訴記者,他為此感到非常高興和樂觀,并表示要繼續奮力向前。

國總統布什星期日也向麥凱恩表示支持。布什明确表態,稱麥凱恩是個真正的保守派。

兩党在星期二(2月12日)還將在弗吉尼亞、馬里蘭以及華盛頓特區舉行党內初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