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巡游Verizon 中國城送禮

為了迎接鼠年的到來,Verizon電訊公司于2月10日在曼哈頓下城,參加了一年一度的中國農歷新年游行。并且在中國城設立了一個展位,還安排了抽獎活動。下面我們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到熱鬧的曼哈頓中國城去走一走。

深入亞裔社區,提供專門針對華裔的高品質服務,一直是Verizon最主要的目標之一。剛剛推出的Verizon中文网站專門為Verizon的全美中文客戶提供服務。

今年,來Verizon展位的參觀者將有机會贏得LG所提供的一台高畫質電視、一台高畫質影碟机或立体環繞音響系統等。同時攤位上還有Verizon 有獎問答活動。如果客戶當場購買Verizon的服務,將會獲得$25禮券。東輝通訊公司也將提供Motorola V9 M型手机,及現場服務。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有關Verizon的產品和服務的中文資訊,可以瀏覽网站www.verizon.com/chinese或www.verizon.com/FiOS/chinese。

最后Verizon的行銷經理張瓊方和東輝通訊公司經理Tony還向新唐人的觀眾朋友拜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