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恩豪斯參加格萊美 簽證遭拒

【新唐人】獲得2008 年格萊美獎6項提名的英國流行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 前往格萊美音樂盛典的簽證遭到拒絕。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姆凱西說,根据移民和國籍法相關條款,怀恩豪斯沒有資格獲得簽證。雖然姆凱西不認為怀恩豪斯的演出會對美國构成什么威脅,但表示還有很多其它因素拒絕怀恩豪斯的簽證申請。

怀恩豪斯就簽證被拒進行呼吁,美國國務院表示,國土安全部(the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正在重新考慮此事。

制片人已經准備讓怀恩豪斯在11日格萊美音樂盛典上通過衛星在倫敦工作室現場表演。

怀恩豪斯是英國的頂級藝術家之一。她憑借其熱門經典專輯《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在英國的年度銷量統計中成為“年度最暢銷專輯的藝人”。她的歌曲“Rehab”還被提名最佳制作獎。除此之外,艾米.怀恩豪斯在今年榮獲了格萊美獎的六項提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