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被深圳法院冤判六年

【新唐人】香永久居民、法輪功學員陳進樹,日前被深圳市寶安區法院以他運輸《九評共產党》及法輪功書籍為名,秘密開庭重判6年,家人批評深圳法院在無證無据的情況下重判陳進樹,是嚴重違反人權,并呼吁外界關注。

現年49歲的陳進樹,去年4月入境深圳探望老父親被捕后,當局一直拒絕家人探望。日前家人才被告知,深圳寶安區法院已于今年1月29日對陳進樹秘密判刑6年。家人不服判決已提出上訴。

陳進樹在深圳的姐姐陳麗莉哭訴,弟弟是冤枉的。

陳進樹姐姐陳麗莉:我弟弟沒有犯罪,他是一個好人,他煉法輪功是為了鍛煉身体,他沒有犯罪。所以他們就加害我弟弟。

据稱,深圳的法院指控陳進樹化名李成,05年從香運輸2千多本《九評共產党》及1百多本法輪功書籍等物品到深圳。但家人批評法院的所謂證据錯漏百出,僅僅憑陳進樹的潮汕口音就認定陳進樹是李成。而且,有關李成的案件已經在05年審結。

陳進樹在深圳的姐姐陳麗莉:因為我弟弟在香港參加法輪功是合法的,他們不能判我弟弟的刑,所以他們就拿這個05年已經處理的案件套在我弟弟身上。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香港分部發言人陳瑞津批評,中共重判陳進樹是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手從大陸延伸到海外,嚴重違反一國兩制的精神,其根本原因在于中共害怕九評和退党。

全球營救香港分部發言人陳瑞津:他這次安給陳進樹的罪名就是這樣,砌他運九評,其實它們最害怕的就是九評,因為更多的大陸居民看了九評之后,了解共產党的本質是什么,他們就沒有辦法再控制了。

她呼吁香港各界伸出援手,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返回香港,并關注陳進樹家人的安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