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民迎來超級星期二

【新唐人】2月5日是本屆美國總統大選的“超級星期二”。超級星期二實際上是全國初選日,加州,紐約, 伊利諾斯州,密蘇里州和喬治亞州等24個州的選民將就民主和共和兩党各自的的提名人作出抉擇。

紐約投票站在東部時間早上6點就已經開放了,紐約的選民似乎更傾向于民主党候選人。

在曼哈頓的切爾西投票站,選民投下了選票。

赫茲說:“我投了奧巴馬,主要的兩個理由是他對戰爭的觀點和他作為總統侯選人的受歡迎度﹐我覺得他是個真誠的人。”

路透佐格比民意調查顯示奧巴馬在加州的支持領先希拉里13個百分點,加州有441名代表將出席代表大會。

在曼哈頓的格林尼治村投票站,選民表示今年的大選很重要,不能錯過。

伊麗莎白說:“這個選舉對我來講極其重要,是我這么多年來參加選舉最重要的一年, 我認為這將代表一個真正的變革。”

很多選民說,這會是個帶來改變的選舉。

根据慣例,民主党和共和党各自的正式候選人將由兩党的代表大會決定,2月5日舉行初選以及党團會議的24個州所代表的党員代表人數超過代表大會全國代表總數的一半。

共和党競選人需要一千一百九十一名代表支持,民主党競選人需要二千零二十五名代表支持。而在“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共和党將產生一千零二十三個代表名額,民主党產生一千六百八十一個代表名額。 因此,對于兩党總統競選人來說,“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可謂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