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高球賽:伍茲終場演出好戲封王

【新唐人】星期天,世界第一高球好手老虎伍茲杜拜沙漠菁英賽上,最後一洞演出精彩好戲,二十五尺長推桿進洞捉下小鳥,超越原本似乎勝券在握的南非名將艾爾斯,勇奪杜拜沙漠菁英賽冠軍,近八場比賽有七場奏捷。

伍茲這次比賽表現有些失常,看似已無望爭冠,不料他在最後一天再展驚人球技,後九洞擊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三十一桿,以六十五桿收場,趕過大批對手,以二百七十四桿總成績封王。

南非大個兒艾爾斯(ERNIE ELS)返鄉過冬後,這是今年首度參加比賽,今天開打時他原本還排名第一,領先伍茲四桿,不料最後出現令他心碎的結果,由於最後一輪打出七十一桿,僅能以二百七十六桿總成績和同胞歐惠森(LOUIS OOSTHUIZEN)並列第三名。

德國新一代球星凱梅爾(MARTIN KAYMER)最後三洞連續打出柏忌、柏忌和老鷹,以六十六桿收尾,以二百七十五桿成績名列第二。

艾爾斯當時還剩三個洞,只要打出一個柏忌,就可以追成平手,加洞再戰。但他在第十六和十七洞都錯過打出柏忌的機會,第十八洞時第二桿過於冒險,擊球落水,結果以柏忌作收,落居第三名。

伍茲因前三輪成績欠理想,排在艾爾斯前面四組出發,但他好戲在後頭,表現大獲觀眾喝采。

打到標準桿五桿的第十八洞時,伍茲第二桿擊球越過果嶺滾到沙坑邊,第三桿將球剷起時又打得短了些,但他沈住氣,接下來一記二十五尺長推桿進洞,以柏忌收場,成績超越艾爾斯,尊定勝利基礎。

伍茲賽後說:“最后我只想盡力發揮最好水平,打出了31杆,還算恰到好處。” 伍茲上週在今年第一場比賽別克邀請賽威風八面,以領先群雄八桿的差距輕鬆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