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模擬預選

【新唐人】如果你想在超級星期二的預選中投下您神圣的一票,又對預選的程序等有疑問,那么中華公所在本周末設立的模擬選舉可以幫助您。 來看報道。

華裔選民聯盟于本周末兩天在中華公所設立了模擬選舉,由總顧問李瑞生回答華裔選民的各种問題。

李瑞生介紹,民主党的選票是綠色,共和党的是粉紅色,兩党都要選總統候選人,此外民主党還需選全國大會代表及候補代表。

經過一月份數州初選,民主和共和兩党各剩下兩位主力繼續党內競爭。他們在選票上的中文譯名分別是:希拉莉.克林頓和巴睿克.奧巴馬,獎.馬侃和覓特.若睦尼。

李瑞生還介紹,使用投票机時,注意先將紅色大手柄往右擺,然后在你要投的候選人名字旁,往下撥動轉杆,X號就會出現。如撥錯,可將杆撥回。全部選完后,就往左拉動大紅手柄。

譚女士因為不懂如何操作投票机,上次選舉時失去了投票机會。今天特意來中華公所咨詢。

李瑞生還鼓勵沒有登記的華人參与11月4日最后的普選。

華裔選民聯盟總顧問李瑞生采訪:還沒有登記投票的赶快登記,還可以赶得及今年11月4日的總統大選時候的投票。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