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党競選人預備角逐“超級星期二”

【新唐人】隨著2月5日“超級星期二”22個州同步初選的日益臨近,美國兩党競選人積极呼吁選民給与他們支持,以贏得得這次關鍵性的初選角逐。

共和党競選人麥凱恩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對選民說:“我們已經贏得了新州初選,我們贏得了南卡羅來納州初選,我們贏得了佛羅里達州初選。我們還必須在田納西州這里奪冠。我們必須贏得下周二的這次競選,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需要你們到場。”

民主党候選人奧巴馬也贏得了洛杉磯時報 (LosAngeles Times)和自由主義組織MoveOn.org以及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的支持,使得他有力量与強敵希拉里縮小差距。

奧巴馬在愛達荷州博伊西的競選集會上說:“這些人熱愛這個國家,他們希望他們珍惜的价值觀和理想得以恢复。這就是我已從全美國人民那里听說的。我已對他們說,如果你是准備好改變的話,那么我們就能夠改變這個國家。”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希拉里在加利福尼亞州、紐約州、新澤西州和許多其它州的支持率都領先于奧巴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