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廣西置產被搶 妻女進京上訪被關

【新唐人】臺商張平男的廣西籍妻子黃柳紅,2號在北京專門關押訪民的馬家樓,接受本臺記者的電話採訪。她說她們一家人在馬家樓過了一夜,她七十歲的母親昨晚發病送醫急救,但是她們無法陪在母親身邊照顧她。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黃柳紅目前已懷有幾個月身孕,她大腹便便的帶著3歲和10歲的女兒,一家10口人來到北京上訪。31號,她們身穿狀衣和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一起上街遊行請願。隔天,又和其他訪民到了天安門廣場。黃柳紅的3歲女兒,因為以前曾經看見過警察打人,所以一見到天安門上的警察就哭,警察發現後,攔住她們全都送往了馬家樓。

黃柳紅:“昨晚那個馬家樓的領導說,要叫那個(廣西柳州)派出所的人來接我們,它不接我們,這馬家樓就不放人,每次都是這樣子。一回去(柳州)就關到派出所去,要關8個小時,有時候就拘留10天,還是15天。”

黃柳紅和家人自去年開始到北京上訪,由於她們02年向廣西柳州市宏宇房地產公司所購買的7間店舖,在付清所有房款,並取得房產局發給的產權證後,07年5月,柳州市中級法院突然將這些房產,全變更到宏宇的董事長汪翠萍名下,而且沒有歸還黃柳紅家人一分錢。黃柳紅四處上訪陳情,並取得上級機關的產權合法證明,但是沒有一點作用。先前黃柳紅在接受採訪時哭著說,家都沒了,真的要流落街頭了。

黃柳紅:“我們家真要被流落街頭,好可憐!那政府還是不聞不問,一天到到晚都打電話(恐嚇),說要關起來、要關起來、還要派殺手來!報警也沒有人理。”

據律師介紹,黃柳紅的房子是通過合法買賣,並經房產局核發了房產證,法院必須先確認買賣是無效的,並由房產局撤銷房子的產權證後,房子才能除權為開發商的,所以柳州市中級法院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

新唐人記者 唐清梅 王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