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艾詩尼亞展秋裝

【新唐人】知名時裝設計師艾詩尼亞〈Max Azria〉星期五〈2月1日〉在紐約時裝週公開展出最新的2008秋裝作品。

身兼BCBG創辦人的名設計師艾詩尼亞〈Max Azria〉2008年秋裝新作,於星期五在紐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登場。

艾詩尼亞以重視細節以及別緻的風格聲名遠播。他這次的秋裝,主要展現出現代女性柔美與堅強的一面。艾詩尼亞指出,這次時裝設計的靈感來自一位專注於細節、卻不知不覺穿上衣服的女人。

服裝的色調上採用一系列柔和的色系,以灰白色和乳黃色為主。在布料的選擇上,艾詩尼亞大膽使用對比的質料,像是絲、薄紗、羊毛,甚至是竹子。伸展台上的每一件時裝,都在腰部繫上皮革和羊毛製成的皮帶。

另外,本季紐約時裝週將有多位新秀設計師展出他們創意新作。其中包括吹牛老爹〈Sean John〉、候斯頓〈Halston〉、威廉森〈Matthew Williamson〉。

紐約時裝週將持續至2月8日,估計將有80位設計師展出他們的時裝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