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選情進入誠信與忠誠攻防戰

【新唐人】距離臺灣總統選舉現在不到兩個月,選戰階段已經進入誠信忠誠攻防戰。2月1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坦承妻子持股,但表示數量不多,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卻質疑對方一週以來對外言論不一,有失誠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首度為自己的言論,在不同場合兩度道歉。對於妻子持股一事,他表示因為買賣量都很少。所以日前回應對手時,才對外否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並沒有炒作的行為,只是同一個公司的同一張股票的買賣,我們沒有一次說清楚,我們還是感到很抱歉。」

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則再批評對手,他表示,包括美國綠卡、公會獻金及妻子持股事件,謝長廷質疑馬英九一週內對外說法不一,有失誠信

這波忠誠與誠信攻防戰,在臺灣共發酵了一週,連政論節目也緊繞這個議題分析,從謝長廷在登記參選日當天喊出「三不二沒有」,雙方陣營開始對本人或親友是否擁有綠卡、是否接受政治獻金、持股、甚至個人財產數量,要求對方回應說明,接受全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升樺 陳真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