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侷再辦反式脂肪法規講座

【新唐人】紐約市衛生侷今年7月1日全面實施反式脂肪法規第二階段相關內容。今日﹐衛生侷特別在中華公所舉辦免費中文講座。該法規第二階段實施過程﹐糕點店影響最大。請看報道。

這兩塊麵包﹐觀眾一定覺得左邊這塊好看。在經過講座現場觀眾的品嘗之後﹐多數人也覺得左邊的這塊好吃。不過﹐衛生侷的代表則說﹐這塊麵包恰恰含有過多的人造反式脂肪。簡單講﹐人造反式脂肪比一般的脂肪更容易造成膽固醇過高﹐以及心臟病。而紐約市衛生侷希望在今年7月1日之前﹐從事烘烤食品業的店家也能夠像餐館一樣儘快調整他們的配制過程從而達到反式脂肪含量標準。

最後到7月1日﹐所有的餐飲服務業者都不能儲藏、使用或販售任何含有部份氫化植物油、起酥油或人造黃油以及每份含有0.5克或更多人造反式脂肪的食品。因為違反業者將會受到200到2000美元的罰款﹐衛生侷期望業者要儘快上網或撥打311查詢。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