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遍傳印度大城班格洛

【新唐人】在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权圣火传递到印度班格洛的同时,一群來自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也遠渡重洋來到印度,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希望能將法輪功的美好傳遞给那里的人们。请看來自印度的報道。

這群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不遠千里的來到印度,他們走訪了印度大城班格洛的許多學校,受到當地師生及民眾的熱烈歡迎。

法輪功學員:這次在印度,我們有接到四十所學校的邀請,當然很多學校也很歡迎,但是我們目前人力上還不夠,那這里的人都非常的淳樸、非常的善良,他們都非常歡迎法輪功,我們希望他們都能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

學校職員:他(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對社會及年輕的一代他是一種道德精神。

這支由法輪功學員們組成的樂團,為現場民眾帶來撼動人心的演奏,老師跟學生們也都分享了他們學煉後的感受。

學生:學法輪功前我有嚴重的頭痛,不管你信不信,學了後到今天為止就不再痛過。

學校神父: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希望開創一個新的世界,因為對人們來講,若無法了解法輪功,每一刻都將是損失,法輪大法好,而且每個感受感覺都是美好的。

相信這些法輪功學員能讓印度人民,深刻的感受到這群台灣朋友的親切與熱情。

新唐人亜太電視印度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