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外語提名影片《蒙古王》花絮

【新唐人】俄羅斯人謝爾蓋 波德羅夫導演的電影《蒙古王》將于6月初在美國700家影院上映。

耗資1,500万歐元拍攝的《蒙古王》,講述的是成吉思汗幼年到壯年的故事。

目前只拍攝了三部曲中的第1部,第2部及第3部是否會制作還不能确定。

這部由日本男星淺野忠信主演的電影已預定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上映,并也順利進入第80屆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名單。

影片中扮演鐵木真妻子蒲儿帖的庫蘭 楚倫是首次參加演出。她是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排隊等待到中國的簽證時,被招募人員看中的。這位自稱向往軍旅生涯的21歲女生,在電影中扮演一位兩次忍辱舍身,對鐵木真不离不棄的蒙古女性形象,塑造出堅忍不拔的优良品質。

出演電影讓長著典型蒙古女性面孔的楚倫備感艱辛,只有騎馬對她而言最輕而易舉,她還教其他劇組人員騎馬的技巧。

演出也徹底改變了楚倫的生活,她甚至嫁給了同劇演出的哈薩克人納林 伊紀里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