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杯第四輪曼聯苦戰過關

【新唐人】2007/08賽季英格蘭足總杯第4輪一場焦點戰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展開爭奪,曼聯主場3比1力克托特納姆熱刺,晉級下一輪。

曼聯和托特納姆熱刺兩隊在足總杯歷史上8個賽季交戰13場,其中熱刺5胜5平3負占据上風。本場比賽C-羅納爾多梅開二度幫助紅魔實現大逆轉順利晉級。

熱刺第24分鐘取得領先,道森(MICHAEL DAWSON)長傳,列農(AARON LENNON)禁區右側傳中,范德薩攔截前點未果,羅比-基恩(ROBBIE KEANE)鏟射空門入网打入本賽季第19粒入球,他在近4場比賽皆有得分。

曼聯第38分鐘扳平比分,道森(DAWSON)頭球勉強頂下長傳球,李榮杓也未能從吉格斯(RYAN GIGGS)腳下解圍,特維斯(CARLOS TEVEZ)禁區左肋12碼處射入遠角,這是他本賽季第13粒入球。

曼聯第69分鐘反超比分,道森冒頂后禁區內無奈手球犯規被紅牌直接罰下,C-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點球一蹴而就。

曼聯第89分鐘鎖定胜局,吉格斯傳球,C-羅納爾多(RONALDO)晃過馬爾布蘭克(MALBRANQUE)后,左路禁區邊緣一記勁射,皮球從切尼(RADEK CHERNY)身下滾入大門,這是他本賽季第25粒入球。

足總杯第五輪爭奪將在英國當地時間下周一(1月25號)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