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鋼琴教師讚神韻晚會不同尋常

【新唐人】許多年來一直對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持觀望態度的北京姐妹倆,北京鋼琴教師Alice和妹妹–工程師Jean,終於在23日帶著好奇,一起來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第一天的演出。晚會結束時,姐妹倆對於晚會表達的的中國文化和藝術價值讚不絕口。

舊金山觀眾 姐姐Alice:“我看了這台節目以後,我感到心裡很震撼。因為首先從這個節目的前半場我感到心裡很純淨,後半場有一種正義戰勝邪惡的心靈震撼。”

妹妹 工程師Jean:“五千年的歷史都反應出來了。”

Alice:“現在(中國)大陸,用他們的話講,太過‘現代化了’。就是那種‘露’、‘透’,他們追求這些,我在國內(中國大陸)的親身體會,這些(晚會)節目確實給予我們很大的震撼,一看就感覺到這臺晚會很清純。在美國這是比較少的。我希望所有的華人都來看。不僅可以得到藝術的享受,還可以得到心靈上的淨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