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支持塑料袋回收法案

【新唐人】近日,紐約市長彭博簽署了塑料袋回收法案。紐約市率先在全國成為將回收塑料袋納入立法的城市。一起來看看紐約人的反映。

法案是由紐約市議會議長柯魁英和20多位市議員提議發起的,編號為640-A。將在6個月后生效。

法案規定紐約市的商業零售店需要在商店內建立塑料回收措施,包括回收廢棄手提塑料袋和薄膜塑料等。對于營業面積為5千英尺的商家或者在本市擁有5家或5家以上連鎖店的商家將要求設立回收箱,方便消費者放置不需要的塑料袋。紐約市將有2000家商店受該法案的影響。

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高級律師Eric 和美國化學理事會的主任Stephen 對該項法案表示贊同。

回收法案出台后,那么紐約人對此怎么看呢?一起來听一听。

葉女士:塑料袋本身就是化學制品,會污染環境。以后多花一點時間去把塑料袋回收,讓我們的下一代也有一個很好的環境。

Bill: 我支持。

除紐約市外,芝加哥、費城、鳳凰城也是率先將回收塑料袋納入立法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