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感動於真善忍的訊息

【新唐人】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主演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專場﹐1月23日在舊金山歐菲姆大劇院拉開帷幕。在驚嘆於整場表演的絢麗优雅之外﹐許多觀眾被節目所傳遞的訊息所感動。

來自丹維爾市的印度裔夫婦巴嘉基分別是理療師和電子工程師。

巴嘉基先生﹕“非常美麗﹗最輝煌的演出之一。音樂好、場景好、舞蹈好、服裝好﹐一切都很美好。真是很優秀的演出﹐非常好的表現了中國的文化。我對此非常欣賞。”

他們表示﹐以前只聽說法輪功遭受政治迫害﹐晚會使他們萌發更多了解法輪功的想法。

巴嘉基太太﹕“我覺得演出很壯觀。看後想更多的了解法輪功。演出使我對法輪功的原則產生興趣﹐我很享受這個演出。我很高興的看到中國人也遵循佛的教導。”“非常美麗的演出。明年你們還有的話﹐我一定會再來。”

來自佛利蒙市的房地產商張先生﹕“真善忍的訊息呀是非常高層次﹐我希望大家都能看這個節目﹐把這個訊息在大家的心田上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可以造成一個萬年萬世的種子﹐為什么呢?因為這個節目向大家顯示出來善念結佛緣﹐讓我們大家都在善念之下輿佛結識﹐因為這是比較高層次的精神意志﹐我非常佩服大家﹐我建議所有的人都來看這個節目﹐我有一個請求﹐希望大唐鼓韻有力量這個節目能多長5分鐘﹐大家非常的震撼﹗”

帝利市居民楊玲慧﹕“他們講法輪功的這個節目讓我很感動﹐我以前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現在我才了解法輪功是真正的打坐﹐沒有什麼政治什麼﹐他們很可憐被他們抓去。”

來自香港的舊金山居民梁進﹕“剛才表現的法輪功的表演﹐應該可以加長一些﹐今天來得中國人很多﹐但是可能他們不了解真相﹐身為國家主席的江澤民根本就是草菅人命﹐將一群鍛煉身體的人民打成是反黨的﹐是邪教﹐邪在那裡呢﹐根本講不出來。”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