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空姐抗議抹黑 電視台公開道歉

【新唐人】外表亮麗的空中小姐是很多人關注的焦點。日前國第五電視台把空姐的故事搬上螢屏,內容卻講述美麗空姐与已婚机長發生戀情,以及空姐在飛机上對打。連續劇一播出立即創造高收視率。不過航空公司認為影片內容損害空服員的專業形象,要求電視台立刻停播。

國電視偶像劇《空姐戰爭〉描寫空姐之間為贏取已婚机長的心,彼此爭風吃醋,還大打出手,机長甚至与旗下空姐爆發不倫戀情,儿童不宜的畫面也被搬上熒幕。

這樣的情節惹火了現實生活中真正的空服員,認為有損他們的專業形象。泰航工會已向文化部提出訴狀,要求停播該電視劇。

一名泰國航空公司的空姐說:“電視台已經傷害了我們的形象,他們播出這出劇只想拼收視率,而非表現空服員的專業精神。”

盡管空服人員強力反彈,不過電視台只答應刪掉不适宜的鏡頭,目前還沒有停播電視劇的打算。

電視台則于1月23日召開記者會,由導演尼邦帶頭公開道歉,尼邦說:“我們無意造成困扰,我們只是想要娛樂觀眾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