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老無所依》眾望所歸

【新唐人】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 22日公布了最后的提名名單,《老無所依》繼續領跑提名榜,《朱諾》和金球獎最佳影片《贖罪》也繼續被看好,《邁克爾-克萊頓》、《未血綢繆》候選最佳影片。

第80屆年度奧斯卡提名名單在貝弗利山庄揭曉。

獲得金球獎最佳劇情片的《贖罪》講述的是一次意外而錯誤的控告改變了几個人生命軌跡的故事。

《朱諾》講述了一個關于少女早孕的故事。

《邁克爾-克萊頓》講述紐約律師邁克爾 克萊頓卷入一起商業陰謀,最后陷入重重危机。

對于科恩兄弟執導的《老無所依》來說,獲得奧斯卡提名絕對是有如探囊取物般簡單,這部影片很有可能將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剪輯等大大小小的提名攬入怀中。

《未血綢繆》由保羅-托馬斯-安德森自編、自導,影片對權利和金錢肮臟的本質進行了殘酷的剖析和探索。

由于好萊塢編劇大罷工仍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甚至還有愈演愈烈之勢,因此,2008年的頒獎季蒙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奧斯卡主辦方已經決定,不管編劇罷工是否結束,奧斯卡頒獎典禮肯定要舉行,据悉,他們已經制定了所謂的備選方案以防不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