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氣象 揮毫送春聯

【新唐人】新年到了,為了迎接鼠年到來,台灣彰化縣文化局在南北管音樂戲曲館,舉辨新春揮毫送春聯活動,現場邀請松柏書畫學會與七位書法家,為民眾寫春聯,帶動社區樂活氣氛,讓本台記者也到現場去湊熱鬧,拿張春聯添添喜氣。

過年囉!你準備好春聯了嗎?再過幾日就新年到了,在彰化南北管音樂戲曲館,彰化文化局邀請七位名書法家,特別為民眾揮毫寫春聯,歡歡喜喜的迎接鼠年新氣息。

南北管音樂戲曲館 館長 魏禎男:彰化的一個特色的就是我們的書法家非常多,非常的有名,所以結合這一些的幾個元素,我們特別舉辨這次活動,就是新春揮毫送春聯的活動,我們希望藉這個活動能夠增加與社區活動,我們也跟社區的居民做一個融合。

每位書法家都很專注的在寫春聯,並且還秀出個人的創作,是很有藝術的創意秀喔!

書法家 廖進財:真有意義的春聯畫畫,可以說是創意創作畫,這個貼上去今年大家都會大賺錢。

書法家 陳篤居:配合社區來寫春聯,書法的藝術把他推廣出去,大家都非常的快樂。

文化局每年都舉辦新春揮毫送春聯活動,預定一月二十七日,將再辦一場『金鼠聚財』春聯揮毫大放送,民眾當天可以免費獲得一幅春聯,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黃憲騰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