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位工人全家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來自全球退黨中心的消息,山西工人雷先生表示,在共產黨統治下工人生活沒有保障,家裡只要有人生病,龐大的醫藥費就會拖垮整個家庭,他說,事實已經證明獨裁專政的體制不變,老百姓的權益就沒有保障。雷先生非常支持退黨活動,一家三口也都退出了中共組織。

山西工人雷先生表示在共產黨專制的統治下,中國成為人間地獄,工人福利待遇被嚴重剝削,辛苦一輩子到老是窮苦潦倒,像他的母親已經70多歲了,目前住院,龐大的醫藥費成為子女們沉重的負擔。

雷先生:母親現在就在醫院住院,醫院裡沒錢你肯定治不了病,我母親有連續工齡,在煤礦的井下工作十五、六年這麼一個工齡,到現在她什麼待遇都沒有,我父親去世以後她是病亡家屬,200塊錢的生活費,你說她困難不困難,我認為的人間地獄就是現在的中國大陸。

雷先生表示,工人怎麼上訪也爭取不到權益,共產黨不是為民著想的,得知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已經有超過3100萬人退黨,他非常支持退黨活動,也透過朋友幫他一家三口退出中共組織了。

雷先生:都已經退了,我妻子和我孩子都已經退了,這樣的政府真的很失望的,事實已經證明,這個政府不是為民著想,而是盤剝壓迫老百姓,上訪等於家破人亡,這是一個體制問題,體制不變你的權益就不會受到保護。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