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馬拉松賽 埃塞俄比亞人奪男女冠軍

【新唐人】星期五,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舉行的杜拜馬拉松大賽上,埃塞俄比亞人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在男子組的比賽中,埃塞俄比亞選手蓋伯色拉席(Haile Gebrselassie)以2小時04分53秒奪得冠軍,不過遺憾的是,他僅以27秒之差未能打破自己在柏林創下的世界紀錄。

周五(1月18日)(依索比亞的)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nited Arab Emirates)的杜拜(Dubai)所舉行的馬拉松大賽以2小時04分53秒,奪得男子組的冠軍。獲得亞軍的是肯尼亞的馬查理雅(Issac Macharia黃色襯衫), 他的成績是2小時

07分16秒。第三名也是肯尼亞的選手,科李爾(Sammy Korir), 他跑出了2小時08分01秒。

女子組的競爭更為激烈,在半途標點時還有7位選手組成的領先群,奪得冠軍的阿德瑞是在最後數公里才甩開競爭者,以2小時22分42秒取得胜利的。

女子組的前三名都是埃塞俄比亞籍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