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聖地亞哥的三天四場演出進入尾聲,觀眾的熱情也達到了高潮。在最后一場滿場的觀眾中,有一些曾經看過首場演出,又再次攜帶家人趕來看最後一場演出。下面請看本臺聖地亞哥記者劉惠演出前後的採訪報導。

記者劉惠﹕各位觀眾﹐這裡是愛斯肯迪都加州藝術中心,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聖地亞哥的第四場演出,也就是最後一場演出即將開始。在入場的觀眾中﹐我們發現有一些觀眾是第二次帶家人來看最後一場演出。

採訪演出前觀眾﹕凱茹.美浮迪母女:我叫凱茹.美浮迪。我和先生首場看了這臺演出﹐太喜歡了。今天又領著女兒再次來看演出。演出絕對的精彩﹐ 讓人驚喜不已。舞蹈技術和訓練非常優秀。整個演出讓每個人為之折服。服飾華麗高雅、絕對的美好。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好的演出。

女兒﹕我非常期待著觀看這場演出。入場前門的獅子向我閃動它的眼睫毛,我就知道這是預示著這場演出一定精彩。我很興奮。

採訪演出後觀眾﹕這是一場很美的演出。我喜愛中國文化、彩稠舞。非常美麗。要保持我們的文化,我帶家人來一起觀看。(兒子)我從紐約來,演出真的很好。我尤其喜歡武術、歌唱和舞蹈。

我很喜歡這臺節目﹐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演出。我特別驚訝兩根弦的樂器﹐經她精湛的技巧﹐竟能發出那末豐富美妙的聲音。

哎呀,真的是非常美妙﹗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特別驚訝天幕的設計﹐隨劇情變化而變化﹐用背景畫面幫助理解故事的情節和內涵。我肚裡的小家伙也在跳舞,我們倆都很享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