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跳傘專家反訴帝國大廈

【新唐人】高空跳傘冒險專家杰布.科里斯因為在一年多前准備從紐約帝國大廈觀景台跳下,被送上法庭。1月15日,科里斯和他的律師決定反訴帝國大廈的管理部門。請看詳細報道。

科里斯和他的律師馬克.杰.海勒1月15日在曼哈頓地區法院前,宣布將以威脅科里斯的生命安全為由,起訴帝國大廈的管理部門,并計划索賠3,000万美元。杰布.科里斯:“那天,除了我本人之外,沒有任何人有受傷的危險。”

科里斯提供的2006年4月27日當天錄像顯示,他戴著假發和面具,喬裝成一個胖子混入了紐約帝國大廈。他戴著裝有攝像机的頭盔,迅速沖上觀光平台,准備翻過10英尺高的安全柵欄一躍而下,展開惊險的空中跳傘,這時保安人員迅速沖過去,隔著安全柵欄緊緊抓住了科里斯。

科里斯的律師馬克.杰.海勒說,帝國大廈起訴科里斯并索賠上千万美元,現在科里斯准備反過來起訴帝國大廈管理部門,索賠3,000万美元。律師馬克.杰.海勒:“他們起訴科里斯,說他影響帝國大廈的聲譽。其實,正是這种故事為帝國大廈每年吸引了350万游客。”

科里斯還強調,他穿有特殊的衣服,即使恰巧交通燈是紅燈,那天他的行為對行人也沒有任何安全威脅。杰布.科里斯:“如果是紅燈時我降落到那,不比行人在紅燈時過馬路更危險。我是專業跳傘者,有十年,上千次下跳經驗。”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