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民眾呼籲停止迫害 聲援三千萬

【新唐人】近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英國分團與退黨大聯盟英國分部在中國駐英使館前聯合舉行抗議活動,呼籲在奧運會前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三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組織。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英國倫敦的報道。

參加本次抗議活動的民眾有居住在英國的華人也有西方人,不少法輪功修煉者也在其中。

新年伊始,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香港分團啟動了停止迫害的全球百萬簽名活動。CIPFG歐洲分團副團長JohnDee先生指出,中共當局幾年前申請奧運會舉辦權時曾承諾要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但中國的人權狀況卻在惡化。他說﹕「我們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我們相信中共當局正在試圖利用奧運會來達到為其貼金的目的。雖然從經濟和政治角度來看奧運會也許會給中國帶來一些好處,但是我們認為,目前在中國舉辦奧運是與奧運精神不相符的。」

退黨大聯盟英國分部的主任李博士在接受採訪時說﹕「三年前當退黨這件事剛剛出現的時候,有一些人一聽到是害怕的。但是,逐漸逐漸地在「九評」的廣泛傳播下,很多人開始議論。所以,到現在為止,退黨這件事在人們心目中已經變成是應該發生的一件事情,儘管有一些個別人還不是完全明白。很多人通過這件事,敢議論這個國家(中國)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那麼,只要關心的,去尋找真相的就都能搞明白。」

她還指出,主體在中國的「三退」人數已經超越三千萬,並在去年的12月21日和23日再次突破單日「三退」5萬人大關。她說﹕「這麼多人從內心跟中共脫離了關係,要做乾乾淨淨的中國人,這是非常非常了不得的。」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