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索伯寄望新車開門紅

【新唐人】寶馬索伯車隊希望借助在德國慕尼黑最新亮相的F1.08賽車,在一級方程式新賽季比賽中超過法拉利和麥凱倫車隊。

寶馬索伯在2007年以總積分101分的成績排名第2,落後於法拉利車隊的204分。不過這是在麥凱倫車隊因間諜糾紛而被裁處取消成績後才達到的。前冠軍雷諾車隊以51分排名第3。

法拉利和麥凱倫在所有比賽中均處於領先地位,包攬所有分站冠軍。寶馬索伯的德國車手尼克•海德菲爾德在加拿大站得到第2名,以及在匈牙利站獲得第3名,是該隊的最佳成績。

儘管還沒有最終確定參賽名單,海德菲爾德和波蘭車手羅伯特•庫比卡已確定將代表寶馬索伯參加今年的賽事。

海德菲爾德表示,有著超大前翼的新車是他見過最漂亮的賽車了。這位30歲的車手說:「特別是當地面濕滑時它將顯得更為輕快,在乾燥的氣候下我也希望能得到驚喜。這款車非常漂亮,我作為駕駛員感到興奮,而下雨天更將凸顯它的出眾之處。」

去年在加拿大站發生車禍的庫比卡則表示,希望在自己第2個全賽季中提高成績。

新賽季將於3月16日從澳大利亞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