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初選前夕 共和党人競爭激烈

【新唐人】在美國周二密歇根初選前夕,各共和党候選人進行競選演說,發表對經濟問題的看法。麥凱恩繼續東山再起,在最新民調名列第一。

最新的紐約時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民調顯示,麥凱恩被視為比他的任何主要競爭對手都更順利。

共和党候選人羅姆尼14日在底特律批評,中國的企業制度過分畸形對世界其它地區造成道德和經濟的威脅。他把美國的經濟問題歸咎于中國和激進的圣戰主義。

“中國毫不退縮的從蘇丹种族滅絕政府那里購買石油,或出售核技術給威脅要進行种族滅絕的伊朗人。今天,中國作為一個國家,就占了我們貿易不平衡的三分之一。”

紐約時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民調顯示,新罕布什爾优胜者約翰麥凱恩獲33%的支持率,比1個月前的支持率7 %,有大幅上升。前阿肯色州總督麥克-赫克比獲得18 %,朱利亞尼則從上月的22 %下降為10%。

所有其他共和党人,都贏得了一個單位數。羅姆尼名列第二。

在民主党方面,希拉里的民調領先對手參議員奧巴馬,愛德華茲支持率居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