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新聞簡訊

【新唐人】1. 澳破產保險公司老板刑滿出獄

澳洲歷史上破產的最大保險公司HIH老板Ray Williams今天刑滿出獄。2005年他因貪污巨款并導致HIH破產等罪名而被判2年零9個月刑期。當年HIH的倒閉令社會遭受巨大經濟損失。

2. 政府撥款縮短手術等候時間

為兌現大選承諾,澳洲聯邦政府已向全國各省和自治區撥出款項,用于縮短病人等候手術的時間。由于這筆款項的資助,今年等候手術的名單里將有額外25000個手術可以實施。

3. 聯邦銀行將在越南設分行

澳洲聯邦銀行已得到越南國家銀行批準,在胡志明市設立第一間分行。聯邦銀行行政總管說,分行成立將方便在越南旅行的澳洲人和在澳洲生活的越南人匯兌貨幣,并有利于商業活動。

4. 悉尼遭受狂風暴雨襲擊

1月14日,悉尼西部遭受狂風暴雨襲擊,強風吹垮多處房屋,并將一些樹連根拔起。紐省急救服務處接獲大約60個求救電話。据氣象預報,狂風暴雨正向悉尼北部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