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委選舉後民眾期望經濟復甦

【新唐人】台灣立委選舉在各政黨激烈的競爭下以國民黨贏得多數而告終。星期天,几位台灣選民表示,希望今后立法院能不分政黨齊心合作,重點放在重整台灣整體經濟,使之能夠繼續增長。

台灣最大的反對黨國民黨在星期六的立委選舉中,贏得四分之三的席次。而選民目前最大的期望是看到台灣的經濟能夠成長、復甦。

許多選民指責在陳水扁執政期間,台灣的經濟愈來愈低迷。

民眾吳賜權〈Wu Tsi Chuan〉說:〝當年陳水扁贏得大選時,許多人抱著相當大的期望,認為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但是,在總統八年的任期中,生活沒有太多的改善,反而感到整體向後退。〞民眾陳建榮〈Chen Chian Jung〉說:〝我認為台灣的經濟在倒退,但是也要考慮現今國際局勢帶來的影響。我希望下一個執政黨能夠將重心放在恢復經濟成長上面。〞有些民眾表示,希望看到立法院內呈現一片和平,各政黨不分彼此互相合作,共同為台灣的未來盡心盡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