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澳人乘獨木舟 成功橫越塔斯曼海

【新唐人】星期天(1月13日),兩名澳洲人成功的以獨木舟橫越位於澳大利亞與新西蘭之間的塔斯曼海(Tasman Sea),創下空前紀錄。這兩人在靠岸後,受到親友及當地人英雄式的熱烈歡迎。

25歲的詹姆斯(James Castrission)與24歲的賈斯汀(Justin Jones),經過了62天以獨木舟徒手划槳的方式,橫渡距離長達三千三百公里的海洋,在紐西蘭北島的一處海岸順利登陸,而聚集於岸邊的人們,則以傳統的毛利戰士儀式,歡迎兩人的到來。

詹姆斯說:「當我們在海上望見114公里外的塔拉納基(Taranaki)時,心情非常興奮。整趟航程我們都很忙,幾乎沒有睡覺。我們很高興能抵達這裡」賈斯汀則說:「在航行中途我們繞了點路,這對我們而言是慘痛的教訓。非常感謝新西蘭人的熱情歡迎,在遠處的時候,我們還以為大家是岸邊的岩石哪。」

兩人計畫在接受醫院的健康檢查後,大肆慶祝一番。除此之外,他們也向去年同樣挑戰以獨木舟單人橫越塔斯曼海而不幸失蹤的澳洲人安德魯(Andrew McAuley)致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