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失業員工公開聲明三退

【新唐人】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中國工商銀行有兩位工資20年的員工遭強制下崗后,幾年來上告無門,多次上訪均遭到相關單位互相推諉乃至打壓,最后,他們終於明白了在共產黨統治下老百姓的權利無法獲得保障,於是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原貴州工行員工,化名方莉退隊的一位女士表示,通過這幾年上訪的痛苦經歷,認清共產黨的貪污腐敗,決定跟這個邪惡的黨劃清界線。

方莉:實際上我是通過這幾年上訪,才把這一社會現實看的挺透的,我們權利都是他們掌控的,他們給剝奪,中國太黑暗,統計下來說全國上訪的人有三億多,現在我們中國貪污腐敗的全部是共產黨,都沒有好的,就跟他們劃清界線。

方莉還表示她是做會計工作,查帳時發現行長兩夫妻貪污鉅款,但是他們官官相護,舉報還遭報復,失去工作後上訪多年都沒有結果。

方莉:我舉報的這個是我們坪壩分行行長兩夫妻,貪污了六百萬,放高利貸。他們就給我一個解除合同的通知書,就叫我回家了,都是官官相護,信訪部門像踢皮球一樣,把我這地方踢到那地方,都不給我們解決,我說我們國家這個法治,不是治國,是治民的,治我們這些老百姓。

公開發表三退聲明的原湖北工行員工孫女士表示,工行強制買斷工齡,每個月只給80元低保,只能靠打零工勉強維生,上訪都被拘留和恐嚇,法院不為老百姓伸冤,親身經歷共產黨的邪惡,因此決定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孫女士:我們也透過勞動仲裁打了官司,銀行有錢包括律師全部都買通了,我到中院打官司的時候,中院院長公開的說:“法院就是為有錢人開的,你拿一百萬來,我馬上給你改判決書判,你就有權利馬上回去上班。”通過親身經歷,這一兩年打官司,我說政府沒一個好的。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