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觀眾從神韻晚會感受精神信息

【新唐人】正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周六進入第二和第三場演出。許多丹佛的觀眾表示,他們從晚會的表演中,感受到了精神境界的享受。請看本台記者來自丹佛的報道。

美國著名的高原城市丹佛,据說是許多追求精神境界提升的人士居住的地方。這里的居民崇尚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有很多都從事人體气功、瑜加健身,并研究易經。神韻巡回藝術團在這里的演出,很多觀眾表示,他們從中感受到了精神境界的享受和信息。

戲劇評論家羅伯特說,我認為整場晚會傳遞的一個信息是華貴,那些具有典范作用的服裝和現代的交響樂,我從中听到了既有中國傳統也有西方古典樂曲的因素。那些舞蹈棒極了,跟我們熟悉的西方舞蹈不同,我以前看過京劇和一些日本的表演,現在知道了這些中國舞動作的意義,我感到很著迷。晚會中有很多有教育意義的東西,我非常享受這些,每一個節目都有他的涵義,都體現中國文化的一個方面。

這位丹佛居民在演出結束后主動找到記者,表達他的感受。他說,晚會傳遞了一個全新的信息,把新年的祝賀帶給每個人。我感覺到了溫暖,我非常喜歡。這种信念包含了色彩、美麗、華貴、還有和諧。与我們現在的表演不同,這是我從中理解的,非常東方又非常清馨的信息。

獨立電視制片人班克女士說,節目中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中國政府的警察打死的故事非常感人。我不久前剛剛制作了一個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這場晚會我學到很多中國文化的東西,這和我們這里主流媒體中報道的有關中國消息非常不同。我們現在經常報道中國的有毒牙膏、有毒食品、有毒玩具等等,但現在我們知道了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才是真正中國精華的東西。那些法輪功學員雖然被殺害了,是真正的屠殺,但是他們在天堂里卻有更好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王培、岳琳美國丹佛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