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圣荷西市長讚譽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美國加州圣荷西市市長喬可.力(Chuck Reed)讚譽新唐人主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使美國甚至全世界瞭解到了甚么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其價值,意義非凡。

圣荷西市市長喬可.力表示,他很高興能參與和支持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這是一個認同華人在文化藝術方面﹐對美國、乃至全世界的貢獻的機會;並認同他們對民主和自由表達自己的願望,而不受(中共)政府的干擾。」

喬可.力說﹐2006年他親自觀賞了在福林特中心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覺得非常好看﹐很有娛樂性﹕「表演者的專業技能非常非常高超,展現了非常傳統的中華文化和價值,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體驗。」

加州圣荷西市距離舊金山約50英里﹐位于硅谷的中心,位居全美第十大城市,是一個多族裔、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于1月23至26日,在舊金山Orpheum 劇院上演七場。

新唐人記者張芬、劉偉加州圣荷西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