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球聯賽 切爾西VS艾佛頓

英格蘭足球聯賽的準決賽中,在最後一分鐘占主場之利的切爾西隊拜艾佛頓隊的一個烏龍球之賜以2比1擊敗對手。

在倫敦舉行的英國足球聯賽準決賽,切爾西隊(Chelsea)可謂鴻運當頭,在最後一分鐘拜艾佛頓(Everton)的一個烏龍球,使切爾西隊以2比1贏得了兩隊決戰的第一場勝利。

開賽第26分鐘小賴特菲利普接到馬陸達傳來的球,起腳射門,球彎曲射進球門角落,艾佛頓門將霍華德搶救不及,切爾西隊1比0領先。

下半場第56分鍾,由於切爾西隊的中場球員麥克爾(John Obi Mikel)對艾佛頓的耐維爾(Phil Neville)雙腳鏟球而被裁判舉紅牌驅逐出場。

第64分鐘艾佛頓的雅庫布 利用任意球的機會在近距離一記強射,破網得分,兩隊1比1打成平手。

比賽快結束時,切爾西隊長巴拉克,將球輕輕挑起踢向禁區中央,小賴特菲利普跳起來和對手雷思考特(Joleon Lescott)爭球,球打在雷思考特頭上,正好把球頂向自家球門,霍華德搶救不及,切爾西2比1領先。

最後幾秒鐘雷思考特有個帶罪立功的機會,可惜把球直接踢給門將西拉里歐(Henrique Hilario),無功而返。艾佛頓只好等著1月23日在自己的主場艾佛頓設法報一箭之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