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華人贊嘆神韻演出

【新唐人】1月4-6日,神韻巡回藝術團在費城美麗安劇院連續上演五場華人新年晚會。其中觀看過演出的觀眾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將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前來觀看。

農歷新年是我們海外華人自己的節日,在大費城地區居住著許多華人,他們當中的觀眾,對我們的新年晚會反映如何呢?“好看,好看,那個打鼓、打鼓”來自香港的彼得先生講:“我們運气很好,那個有中國傳統的歌舞團,那個很好。”

印尼華僑黃文才先生:“節目真是好,好棒!全部都很好,很精采!”在教育局工作的湯先生攜帶一家3口觀看了演出。

“整個制作背景非常好。第一個節目,還有蒙古舞都非常好,唐朝鼓舞也非常好,我希望明年也能來看。”來自南京的湯太太:“顏色,服裝啊,布景啊,做的都非常漂亮。”

一些在美國定居多年的華僑表示,晚會使他們對自己的傳統文化有了更深的領悟。

馬源醫師:“我們雖然是中華后代,但是對中國古代文化還是有隔閡,現在能給我們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很高興能接触這樣的文化。”來自福建的葉女士:“我在美國很多年,再看這個節目,對我來說,讓我好像回到了很多年前的孩提時代。“

晚會中的一些小舞劇,也令一些華人觀眾感到震撼和感動。戴余珍女士:”其實老實講,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那個劇情,我覺得是很真實,在內心里發覺會很感動。人那么善良,就被共產党那么迫害,實在是沒有天理!”

越南華僑遼先生:“每一個節目都很好,都很有意思,還有那個法輪功,我就覺得現在在說的那個法輪功,我們現在是袖手旁觀,還是挺身而出!”

許多華人觀眾表示,愿意介紹更多的朋友前來觀看。來自南京的湯太太:“我覺得很不錯啊,應該讓大家有机會都來看一看。”費城華僑梅廣賢先生:“我希望大家,所有的中國人都去觀看這個華人新年晚會。”

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美麗安劇院一共演出5場,最后一場是星期天晚上7點,請大費城地區的華人朋友們千万不要錯失良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