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孩童天真評價神韻演出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費城第二天演出落幕,除了許多主流社會民眾被感動或啟迪,也讓我們看一看小孩子們是怎麼看待這次演出的。

年僅10歲的小愛麗絲和爸爸是美籍希臘裔移民,他們對這台晚會期盼已久。

愛麗絲說:“這台晚會富有歷史,神奇的力量可以改變你,我對此印象深刻。”愛麗絲的父親覺得這台晚會對他的人生充滿了啟迪:“從你的內心世界,讓你去思考你是誰,你怎樣去生活,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

愛麗絲:“我很感謝神韻來費城,因為我和爸爸都期待奇妙的晚會。”小亞當和同伴們都很喜歡善念結佛緣這個舞蹈,孩子們純真的天性為這個小舞劇作了自己的不同版本的註解:“我喜歡那個孩子變好的(《善念結佛緣》),他們開始不好,後來變好了,他們學到了很寶貴的一課,成為了好人。”“我學到的是,如果你不好,你總是還可以看看自己的另一方面,學好永遠也不晚。”

“当你有了麻煩的時候,通過學習,可以擺脫困境。”

相關文章
評論